2008年12月4日

教你如何燒錄Xbox360備份片

當然,這裡還是不免俗的要鼓勵大家支持正版,

接下來進入文章的正題,
要成功備份Xbox360,不外三個方面:
  1. 好的燒錄機
  2. 好的DVD+R DL燒錄片 (是+R,不是-R,請特別注意)
  3. 以及Xbox360備份檔檔案
燒錄機方面,個人是推薦Pioneer,而光碟片則是推薦三菱或威寶的DVD+R DL(採三菱AVO染料)
其餘的DVD+R DL燒錄片,個人是覺得品質普遍不好,不過三菱或威寶一片約54~95元上下,是否值得則是看自己了

至於Xbox360備份檔檔案的來源要怎麼來,
我相信這個就不用問我了,問咕狗大神比較快,

以下為燒錄的步驟:

1、去 http://www.imgburn.com/index.php?act=download 下載ImgBurn這個免費的燒錄軟體

2、安裝軟體後打開會有以下畫面


3、請按左上Write image file to disc


4、接下來請依下方圖片設定


5、設定好後,按上方工具列的Tools => Drive => Change Book Type,如下圖,並依圖片設定


6、設定好後,按上方工具列的Tools => Settings,如下圖


7、請按上方Write頁籤,並依下方圖示設定


8、請放入燒錄片後,按左下方按鍵開始燒錄 (燒錄過程中建議不要做太多會吃系統資源的事)


9、燒錄完成囉!可以拿到Xbox360主機來試,記得不要插網路線或是用無線網路連上網哦!至於原因.........

PS:以上設定,只要之後沒去動他,ImgBurn都會幫你保留下來,第二次不用再重新設定

5 則留言:

jumper 提到...

我遇到一個問題~
就是我的光碟機有兩台
一台是pioneer
一台是Tsstcorp
兩台都沒有專用設定值
我該怎麼辦?!=.=

Unknown 提到...

由於現在很多燒錄機會自動轉換Book type,若無法找到,請放由燒錄機自行選擇!

Unknown 提到...

為什麼我都燒到51%的時候都會出現...
I/O error的錯誤訊息~~>"<
浪費了我兩片DVD9的片子

Unknown 提到...

在51%會這樣,通常不是斷層點的問題,要不然就是片子的問題,請用威寶的DL片,用過這麼多,還是覺得威寶的好

Unknown 提到...

為甚麼我的光碟燒玩主機讀不到??